楓葉

 

我很喜歡楓葉的景色 有一種蕭瑟寧靜的感覺

我們決定拍婚紗的時候 已經進入冬天了 找有楓葉的地方有一點難

 

在這邊謝謝伊頓的攝影師 努力找有楓樹的場景讓我們拍婚紗 真的辛苦了

 


冬天拍婚紗真的超~冷又很耗體力

伊頓的造型師跟攝影助理超體貼 拍婚紗前一天一直提醒我要帶暖暖包 一有空檔就拿大外套幫我擋風

伊頓不只拍婚紗專業 就連小地方也超細心和貼心 

 

伊頓的攝影師很親切   拍婚紗 pose 指導也很專業   我平常有在拍照所以知道  

但龍哥就有一點僵硬了   但是伊頓的攝影師就算天氣很冷   他還是很有精神搞笑  

讓我和龍哥拍婚紗一整天笑嗨嗨   很棒的拍婚紗經驗!

 

冬天拍婚紗有好也有壞   要看個人的想法  不過我很喜歡冬天拍婚紗的氛圍  

 

冬天拍婚紗的優、缺點:


冬天拍婚紗的優點:

1. 拍婚紗預算夠的話 到有雪景的地方拍,效果會非常好
2. 冬天拍婚紗有蕭瑟的感覺 不同其他季節的景色
3. 拍婚紗甜蜜依偎的鏡頭比較自然(真的很冷)


冬天拍婚紗的缺點:

1. 天氣要看運氣(可能會下雨)
2. 拍婚紗會冷到笑不出來
3. 拍海景和山景會比較吃力(太冷耗體力)


冬天拍婚紗 婚紗要怎麼選?


1. 選較厚、保溫性強較強的婚紗  避免穿雪紡、真絲太清涼的材質拍婚紗 

 

冬天雪紡紗ng

 

冬天拍婚紗選太清涼的婚紗   拍婚紗完會感冒吧~而且和冬天的景色不太搭   

 

2. 選擇長袖的婚紗禮服

 

冬天長袖婚紗

 

冬天穿長袖蕾絲拍婚紗    可以保暖又好看 

 

3. 多加佩件拍婚紗:毛披肩、帽子、長手套

 

冬天毛披肩

帽子

長手套

 

毛披肩、帽子、長手套不只可以保暖   在冬天拍婚紗也是不錯的佩件  

這是其他季節拍婚紗沒有辦法搭配的!

 

冬天拍婚紗推薦景點


陽明山冬天雲霧繚繞 又有森林的景色 像在漫遊仙境  

以下是我推薦陽明山拍婚紗的景點   婚紗照拍起來都很讚

 

冷水坑

 

冷水坑:冬天有一大片杉林   有別於其他的季節   非常適合拍婚紗

 

小油坑

 

小油坑:冒著白煙的小油坑   煙霧瀰漫   拍婚紗有不一樣的感覺

 

擎天

 

擎天崗:運氣好的時候可以跟牛拍到照   我覺得在這裡拍婚紗有美式鄉村的感覺  

 

冬天外景拍婚紗保暖小撇步

 

1. 拍婚紗最好選長版的婚紗 婚紗會把腿部蓋住 裡面穿內搭褲保暖
2. 外景拍婚紗通常都穿布鞋 搭配羊毛襪會比較溫暖
3. 拍婚紗要準備保暖用品、熱水或薑湯、食物
4. 拍婚紗準備的熱水和薑湯不用要喝太多 穿禮服上洗手間不方便
5. 拍婚紗一定要準備溫暖大外套和披肩


冬天拍婚紗之前和當天要注意什麼?

 

1. 冬天拍婚紗不能穿高領的衣服,不好穿脫,還會把妝和髮型弄花掉
2. 一定要吃早餐,尤其冬天拍婚紗很耗體力
3. 拍婚紗前一周要注意保溼,冬天皮膚會太乾
4. 預防感冒,拍婚紗前一周多喝薑茶
4. 臉上不要化妝、頭髮不要保溼,因為會太滑,不好做造型
5. 新郎要記得刮鬍子
6. 保持愉快的好心情
7. 拍婚紗前記得帶暖暖包

 

最後再提醒大家   冬天拍婚紗一定要做好保暖   不然拍婚紗完就感冒真的很不值!

希望大家在冬天拍婚紗都可以跟我在伊頓一樣有很棒的體驗!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